拍时光

生活在继续,每天悠悠闲闲忙忙碌碌,为了生存而不懈努力拼搏。日子就是这样的一天一天的过去。

喜也好,愁也罢,一切都会过去的,日子不会因为感情的纠葛而停止运行。能放下是一种修养,一种胸怀。常言道:拿得起放得下,才是真正的好汉。

一般的情况下,物质上的有形物品可以说放下容易,得失不什么在意,可精神上的东西却往往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。表面上说放下了,可内心深处而恋恋不舍,长期埋在心底,无法轻易的放下……那种感觉,十分苦涩,难以想象的。

生活在继续,年轮在递进,时间的巨轮匀速直线运动,分分秒秒不停前移,人们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,追求着梦想,孜孜不倦,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去拼搏,送走了一天又一天……每天忙忙碌碌,收获着劳动的成果,耕耘着自己开拓的基业,期盼着更大的收获季节到来……

时间的移动,不为人们的意愿为转移,更不会因为情感的喜怒哀乐而停止运行,始终如一,按照时间的轨道向前移动,一天一天,一年一年的有序运行下去。我们搭乘着时间的列车前行,那里是终点站,谁也无法得知。人们只能遵守时间的规则,把握好每一天,让每一天都快乐的过去,不虚此行即可。俗话说得好:快乐也是一天,苦恼也是一天,还是放下苦恼,留下快乐伴随着我们前进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拍时光 | Powered by LOFTER